柚狐

是台灣人啦哈哈哈!

下雨天{雙橙}

⚠️繁體⚠️

是雙橙的哦!那就開始看吧




外面下著大雨 像一大桶水從上方大量的倒出地面

在家中的他們 毫無出聲 安靜到彷彿連螞蟻走路腳步聲都聽得清楚 :「欸 我說」兩人同時說

:「你先說」兩人又同時說

兩人又安靜下來 場面一度尷尬

突然一陣巨大的聲響 “蹦”

突然在安靜的情況下 巨大聲響傳進耳裡 讓韓知城和黃鉉辰都嚇壞了 :「看來外面下著很大的雨呢」韓知城說

:「夏天我最喜歡梅雨的到來 不會悶熱 涼風直吹 令我喜愛」黃鉉辰說

黃鉉辰手模著窗戶 笑著望著外頭

外面閃著閃電 巨大聲響彷彿上空憤怒的吶喊

韓知城怕極了 在隔音不好的屋子裡 他再也待不下去 牽著黃鉉辰 拿了把雨傘 沒多想就往外面跑 “唰”

雨勢不斷 一直刮著強風 明明颱風還沒到來 就大到雨傘都被吹壞

啊!韓知城叫著

淋雨的他們根本淋不到3分鐘 整身子濕到不知人 真的濕透了

在無人的街道 只看見韓知城和黃鉉辰 在他們旁的地面是他們被風吹壞的雨傘

當韓知城閉上了眼 彷彿奇蹟般的 打雷不怕了 慢慢的 接觸了雨天

突然..雨停了 天色緩緩像燈一樣綻放

眼前一道刺眼的光芒直射眼裡

韓知城張開了雙眼

:「原來是夢」

黃鉉辰不在床上 韓知城旁空無一人 外面還是下著雨

不知道..是誰讓他不再害怕

很奇怪...這感覺很奇怪 從來沒有這樣過 也沒有做過類似的夢

這時一時寂寞感消失了 一陣暖和了起來

黃鉉辰被韓知城抱著 :「知城?」

:「鉉辰 你好溫暖」

韓知城全身顫抖以冰冷的身軀抱著黃鉉辰

那滴閃爍的淚水便從眼角流了下來

在學校那熟悉的身影、燦爛的笑容 消失在黃鉉辰的眼裡

手機訊息完全沒回 電話也打不通 根本不知道去了哪裡

每到下雨天 黃鉉辰本來是喜歡的 但就是怕會不會每個人都會離他而去

本來的日常生活 少了一個人 全部都被打亂 什麼事都是一個人

久而久之 一個人成了黃鉉辰的家常飯 也習慣一個人做事了 也不可能把對韓知城的好給了別人

表面看似快忘記、不在意韓知城了

但他完全都沒忘記 當然也不可能忘 要忘也只忘了不是一個人的時候的感覺

幾個月過去了 韓知城依舊不見蹤影 剛好下著毛毛雨

黃鉉辰獨自站在陽臺看著雷 看著許多車在馬路上來來往往

一大一小的行車 各式各樣都有

街道、攤販還是一樣空無一人 但唯一一個地方特別顯眼 一看就看見了 一個熟悉的身影讓黃鉉辰發現了

黃鉉辰瞪大了眼 往街道大喊著韓知城的名字

他急忙衝下去想馬上見到他 衝到韓知城面前

韓知城背對著黃鉉辰

當黃鉉辰正要伸出手往韓知城的背觸碰時

消失了

一滴淚珠落下地面 :「什麼都沒有了」

:「我恨透下雨天」

:「恨…極了」

:「知城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在你不在這段期間 我改變很多 不再喜歡下雨天 不再喜歡跟別人獨處 我這麼做 只為了你再次回來 能看見全新的我」

我很想你 知城 - ·END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